芷杞

微博车位:扶摇点兮兮/农药/孙哲平/剑三/等/咸鱼式更新

(全职x你)网友见面,分外刺激

孙哲平、叶修、

不要骂我嘛qaq

我超乖的u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孙哲平

  你是第一次见网友,还是游戏里的网友。虽然是约在咖啡店见面,可你还有些害怕。

  “你怎么来这么早,喝什么”孙哲平带着鸭舌帽,穿着白色的T恤和运动短裤,脚上踩着你看不懂牌子的运动鞋。原本休闲的运动套装,硬生生被一米八的身高给拉出时尚感。

  “……你,喝什么”玩这个游戏,你再小白也了解过战队的一些事。所以看到见面网友是他,你受到了一点惊吓,原本游戏里又皮又作死的性格,变得分外乖巧。

  “嗯!?橙汁?”他看见你紧张的揪着衣袖,挑起眉毛故意玩梗抖逗你。

  “……不,不喝橙汁”看着孙哲平悠闲的样子,你觉得自己仿佛在做梦。不过听到他调笑的梗,你忍不住偷偷的瞪了他一眼,心里想着‘这个人可别是个傻子。

  “哟呵,那你想喝什么?”’孙哲平放下手里的菜单,抱着手臂坐在座椅上,好脾气的看着你。

   “你……你是孙……诶,那个谁?”你本来快要喊出口,又犹豫了一下,看着眼前的男人,你觉得和记忆里的人有点对不上。

   “那个谁?是哪个谁?”孙哲平拿下头顶的鸭舌帽,一边笑一边把帽子卡在你头上。

  “孙……孙哲平?”你穿着红色长款T恤,头上带着他的帽子。还没说完,他就把你拉起来。

“嗯对,既然不知道喝什么,那我们就换个地方吧”孙哲平看着你T恤边缘露出的黑色热裤和脚上的拖鞋,嘴角撇了一下。

  他拉着你走出咖啡店以后来到市中心的步行街,凭借着自己的身高加上毫无遮挡的脸,顺利被粉丝认出来。

  拒绝粉丝的合影后,孙哲平微微弯下腰,嘴唇贴着你耳根悄悄的说:“小姐姐,你是来见网友,还是来找男友?”

  说完,颇为亲昵的用手掌拍了拍你头上的帽子,不等你回答,就带着你跑到糖果屋。

  “……你还吃糖果,我是见网友还是见小学生?”从见面到逛街主动权被他把握在手里,让你有些不爽。但是他也没有做出逾越的行为,给足了安全感。

  “小学生网友,你不是最喜欢吗”孙哲平耐心的走在你身边,帮你挡住了人群,手里拿着购物袋,把你看中的糖果一个不漏的全部装了起来。

  “你不要以为,你是孙哲平,我就不敢揍你了。你能不能不要皮”跟他在游戏里斗嘴你从没输过,现实里见面,被他一撩,你就状态上满了。

   “是吗,你确定要穿着拖鞋揍我吗?”他一只手拿着购物单,另一只手剥开试吃的棒棒糖,塞到自己嘴里以后鼓着脸颊,低头看了一眼你的拖鞋。

  “哼!拖鞋怎么啦,你懂什么!”

  “笨蛋,下次不准穿拖鞋出来,碰到坏人,你跑都跑不掉。”





叶修

   “诶,她们为什么一直在看这边啊”你咬着杯子里的吸管 ,疑惑的询问眼前的叶修。

  “没见过颜值这么高的组合吧”叶修挖了一勺冰淇淋没精打采的回答了一句。

   “好吧,诶,她们开始拍照了。这样是不是不太好,我要不然去跟她们说一声吧”不等叶修回答,你就站起身朝着旁边桌上拍摄的两个小妹妹走去。

  “不好意思,麻烦能把照片删掉吗?”看着眼前的陌生人,在你过来后,继续举着手机对准你不放。你忍住脾气,耐心的询问。

  “别理她们了,我们换个地方吧”叶修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,直接走到你身边,把你拉走。

  到柜台结账完走出奶茶店,他掏出兜里的烟,叼在嘴角还没来得及点火,看到身边站着你,又默默把烟收了回去。

  “嗯?我们去哪儿呀”作为网上随便刷到的网友,你们见面不止一次。异性网友见面会做的,不会做的,都做过了。

  叶修有继续发展的打算,你觉得你们俩也挺聊的来的,也没在乎多少,只要他约,你就出来了。

   “去酒店吗?”你翻了翻自己的包,看到里面该有的东西。抬起头,看着他。

   “……不去,我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”叶修沉默了一下,露出了一丝无奈,拉着你去提车。

   “诶,嗯……我不太能接受露天play”你略微含蓄的提了一句。身为外企白领,你平时压力挺大,虽然可以接受约x,对于其它大尺度的事情,还是拒绝的。

  “闭嘴吧”叶修没好气的直接呛了你一句,打开车门,把你按在座位上坐好。

  他坐在驾驶座上,慢悠悠的开始启动轿车,从后视镜里看到你戴好安全带以后。把手刹慢慢拉起,手指按掉自己的安全带。探起身在你嘴角上亲了一口,舌尖挑开你的嘴唇,直接吻了上去。

   “喜欢吗?”他把你的手掌按在座位上,一只手捏着你的下巴。

  “这个play,也是不行的”嘴上的口红被他亲的晕染开,你抬起手,擦了擦嘴角的液体,皱着眉头回答他。

  “你是来气死我的吗?”叶修的身体完全把你遮住,他有些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。

  “喜欢啊”你抬头在他嘴角上亲了一口,谁会一直只和一个人约啊。从初次到一而再,再而三。

   ……

   “嗯~我们去哪儿”看到叶修把车开出地下车库,你坐在副驾驶上,慢悠悠的补着口红,顺便问他一句。

   “酒店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不会写叶修啊!!!!

ooc请原谅我

为了每天日更,我也很拼命了

嘤嘤嘤

评论(3)
热度(1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芷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