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杞

微博车位:扶摇点兮兮/农药/孙哲平/剑三/等/咸鱼式更新

(王者荣耀x你)凭什么峡谷不负责找对象!

李白、百里守约

不要骂我嘛qaq

我超乖的u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李白

  
   “辅助,你在做什么?”李白拉着你的衣领,额角上的青筋随着情绪爆起。

   “嘤嘤嘤,东皇求抱抱!抱抱,亲亲举高高!”你拉着着对面东皇太一的衣袖不放,如果不是李白拉着你,你可能直接就抱着他的尾巴,被他拐走了。

   “蔚蓝石像我不要了”东皇太一抽了抽嘴角,甩尾巴把蔚蓝石像拍回去,用手拽出自己的衣袖,头也不回的逃走。

  “抱抱?亲亲?举高高???”李白一只手拉着你的衣领,用一只手挥剑。

  “你把我的小情缘吓走了!你赔!!!”直到视野里再也看不到东皇太一,你鼓起脸颊回头冲他气鼓鼓的说。

  “赔你”剑客低下头在你嘴角亲了一口,握住你的手,带你继续往前走。

 

百里守约

    你在长城守卫军待了两年,婴儿肥的脸被风沙吹出坚毅的棱角,甜甜的少女音也在嘶吼下变得沙哑。

  “这副狗样子,我家队长都不把我当人看,更别说当个女人对待了”你瘫在板凳上,看着窗外的队长绷着脸在训练新兵。

  “不要胡说,你还是个女孩子啊”手里下笔不停,一直在写记录的百里守约抬起头,看着你翘在他办公桌上的腿,叹了一口气,违着心安慰你。

  “整个营里,小母马都被练得整天跟公马打架,都这样了它还能找到小情缘,真是鬼斧神工啊”你翘着二郎腿,丝毫不在乎自己军靴上穿的是短裤。

  “不要乱用成语”处理好文书,百里守约站起身打算将文书归纳存入柜中。

  “老天不开眼,我从小到大一只鸡都不敢多吃,凭啥不给我分配一个情缘”你看着细腰长腿,尾巴比腿还要长的狙击手,忍不住产生同病相怜的感觉。

   百里守约头顶的耳朵动了一下,握着手腕解开上面的铠甲。厚重的护甲被随意丢在桌上,他站在你身前。

   “那你愿意跟我做个约定吗,永不分离的约定”

  百里守约将你翘在桌子上的腿抱在怀里,顺着大腿用手掌搂住你的腰线。额头抵在你的眉骨上,垂眸低语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默默把后面的兰陵王、赵云、刘邦删掉

今天更不完了,但是我不能抛弃我的日更!!

就短小君,先凑活吧qaq

  

评论(6)
热度(3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芷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