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杞

微博车位:扶摇点兮兮/农药/孙哲平/剑三/等/咸鱼式更新

(王者荣耀x你)如果有了结婚的念头

李白x你

occ有的

不要骂我嘛qaq

我超乖的u

我已经快要没梗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 李白(狐白)


   他骨子里的散漫,有时候会转化成让你落泪的浪漫。

   知道你怕听到雷声后,每个雨季的落雷夜,他都撑着伞在你的阳台上悄悄守着你。直到某一天你早起,才发现抱伞而眠的狐仙。

  只要是你喜欢的,他都会隔天找到,送给你。在峡谷训练的时候,忧郁的狐狸无时无刻都在你身边蹲守着,在你打他的野怪时,他会特地留给你补刀,没有一丝不满。在你清完兵线,把对手压回水晶的时候,他会第一时间出现,笑着摸摸你的头。

  狐狸的保护,让你有些无措。之前虽然也被他纳入保护伞里,可也不会成天加夜的守着你。

  “怎么了……”你坐在他的怀里,抬起头用手指揉了揉他的下巴。

气压低沉的夜晚,没有一丝月光,周围只有他身上溢出的紫色妖气。

  “我会保护好你的”精神紧绷到极点的狐狸,在你的安抚下,得到了舒缓和放松。李白手指紧紧的握住你的指尖,对你说出永生永世的誓言。

  李白身上瞬间爆发出强大的妖气,让你眼前一黑,昏睡在他怀中。

  睡梦里,你看到了青丘狐族的兴盛和衰亡,看到年幼的狐狸擦干净脸上的血迹,握着比自己还高的剑,一步一步的向前走。年幼的狐狸团子,身上华丽的皮毛被划出一道道血痕。小狐狸从绷着脸相信别人,变成将自己藏在酒后傻笑。

   等到狐狸团子身上的绒毛褪去,伤口愈合结痂,他已经变得可以握紧手中剑。

  等你醒来,还未完全清醒时,就看到紧绷着一张脸的狐狸,趴在你旁边。

  你连一秒都没犹豫,眯着眼睛扑到李白怀里,紧紧的抱着他不放。他身上坚硬的护甲,硌的你眼角发红。

  “怎么了?别哭了”狐狸平时就把你捧在心口上,看到你的泪水紧张得尾巴都立了起来。

  “以后不许一个人熬一宿不睡!不许在头疼的时候自己硬撑着,不告诉我!不许把酒当水来喝!不许……”你直接握住狐狸的手腕,在上面狠狠地咬了一口,留下了自己的契约。

   梦中,软软的狐狸团子,每天都一边哭一边委屈问月亮,为什么他的家没有了,为什么朋友们要卖他,为什么他和别人不一样。

  追逐月光的狐狸,不知道跑了多久,追了多久。终于被人拉住手腕,拨开他身上的枷锁,拉着他一步一步走向月亮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默默删掉后面的韩信,刘邦

更不完了嘤嘤嘤


  

评论(4)
热度(225)

© 芷杞 | Powered by LOFTER